[問題] 竹北的佳湘麵包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珊迪)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8:1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擺在三民路的佳湘麵包是沒有再擺了嗎 最近好幾次想買都沒看到他開耶 ><?? 還是我沒遇到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9.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5249417.A.E72.html

10/19 19:14, , 1F
每次去也都沒開+1
10/19 19:14, 1F

10/19 19:44, , 2F
好像沒開了?之前看門上貼了"租"
10/19 19:44, 2F

10/19 19:44, , 3F
以前蠻喜歡買的說XD
10/19 19:44, 3F

10/19 21:46, , 4F
之前有貼公告搬家的樣子
10/19 21:46, 4F

10/20 00:26, , 5F
幽靈馬車老闆說 麵包曬了一下午太陽 要買前考慮一
10/20 00:26, 5F

10/20 00:26, , 6F
10/20 00:26, 6F

11/05 22:31, , 7F
想知道搬去哪?有大大知道嗎
11/05 22:31, 7F

04/15 21:44, , 8F
今天在博愛街192號發現了!!!週一到週六下午都有!!
04/15 21:44, 8F
文章代碼(AID): #1M9C69vo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M9C69vo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