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sinchu
]
討論串
[問題] 園區附近排球團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園區附近排球團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inefboomer
(青春的回憶)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9 19: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個人也在園區工作,不過住在竹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意願,週末下午在竹北 成功國中 揪團打球. 那邊是女網. 希望能開個固定的竹北團,因為竹北都沒什麼團可以打. 每次都要跑去新竹打球.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如果人數夠多,就開團!. 時間大概是週末下午 3點多(因為天黑很快. 地點 竹北
#1
[問題] 園區附近排球團
已回收
推噓
11
(11推
0噓 5→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lly911
(努力學習臉書)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28 08: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問哪邊有開女網團呢. 畢業後也三四年沒有固定碰球. 越來越癡肥了. 爬文有看到交大 跟聯園週一會有團. 請問現在固定都還有嗎 強度如何呢?. 請問有沒有好心版友一起去呢?. 我跟一個公司的同事都好想碰球啊啊啊啊(兩個都是攻擊很弱的 ). 先感謝各位囉:). 教練 我想打球. --. Sent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