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園區附近排球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nefboomer (青春的回憶)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也在園區工作,不過住在竹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意願,週末下午在竹北 成功國中 揪團打球. 那邊是女網. 希望能開個固定的竹北團,因為竹北都沒什麼團可以打. 每次都要跑去新竹打球.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如果人數夠多,就開團!. 時間大概是週末下午 3點多(因為天黑很快. 地點 竹北

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ly911 (努力學習臉書)時間10年前 (2015/10/28 08: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哪邊有開女網團呢. 畢業後也三四年沒有固定碰球. 越來越癡肥了. 爬文有看到交大 跟聯園週一會有團. 請問現在固定都還有嗎 強度如何呢?. 請問有沒有好心版友一起去呢?. 我跟一個公司的同事都好想碰球啊啊啊啊(兩個都是攻擊很弱的 ). 先感謝各位囉:). 教練 我想打球. --. Sent f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