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園區附近排球團已回收
個人也在園區工作,不過住在竹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意願,週末下午在竹北 成功國中 揪團打球
那邊是女網
希望能開個固定的竹北團,因為竹北都沒什麼團可以打
每次都要跑去新竹打球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如果人數夠多,就開團!
時間大概是週末下午 3點多(因為天黑很快
地點 竹北 成功國中
感激
※ 引述《milly911 (努力學習臉書)》之銘言:
: 想問哪邊有開女網團呢
: 畢業後也三四年沒有固定碰球
: 越來越癡肥了
: 爬文有看到交大 跟聯園週一會有團
: 請問現在固定都還有嗎 強度如何呢?
: 請問有沒有好心版友一起去呢?
: 我跟一個公司的同事都好想碰球啊啊啊啊(兩個都是攻擊很弱的 )
: 先感謝各位囉:)
: 教練 我想打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19114.A.E92.html
推
10/30 17:30, , 1F
10/30 17:30, 1F
→
10/30 17:30, , 2F
10/30 17:30, 2F
→
10/30 18:45, , 3F
10/30 18:4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