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園區附近排球團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青春的回憶)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9: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個人也在園區工作,不過住在竹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意願,週末下午在竹北 成功國中 揪團打球 那邊是女網 希望能開個固定的竹北團,因為竹北都沒什麼團可以打 每次都要跑去新竹打球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如果人數夠多,就開團! 時間大概是週末下午 3點多(因為天黑很快 地點 竹北 成功國中 感激 ※ 引述《milly911 (努力學習臉書)》之銘言: : 想問哪邊有開女網團呢 : 畢業後也三四年沒有固定碰球 : 越來越癡肥了 : 爬文有看到交大 跟聯園週一會有團 : 請問現在固定都還有嗎 強度如何呢? : 請問有沒有好心版友一起去呢? : 我跟一個公司的同事都好想碰球啊啊啊啊(兩個都是攻擊很弱的 ) : 先感謝各位囉:) : 教練 我想打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3.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6119114.A.E92.html

10/30 17:30, , 1F
心動,可惜我昨天腰扭傷了,只能宣布此季報銷,下
10/30 17:30, 1F

10/30 17:30, , 2F
次再加入竹北團,真的好想打球喔
10/30 17:30, 2F

10/30 18:45, , 3F
你還是可以和你朋友來啊XD目前才兩三個人而已...
10/30 18:45, 3F
文章代碼(AID): #1MCWRAwI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CWRAw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