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花蓮大眾交通工自由行之問題請教...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仙仙)時間11年前 (2014/12/06 21:5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花蓮好山好水好人的大大們好: 我有國外朋友即將在12底來到台灣自由行。 她們首選就是花東的好山好水XD 因為她們都不會騎機車... 所以,勢必租用交通工具這點行不通。 真的只能走背包客路線... (也就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玩法)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除了,台灣好行之外, 如果要去太魯閣或七星潭或者是比較知名的景點, 有沒有大眾交通工具所能到達的? 還是大家有推薦什麼比較方便的景點? (盡量就是能以火車,台灣好行能方便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點進來看... 其實,花蓮我很熟...但是我是騎機車熟... 對大眾交通工具玩法,頭腦完全一片空白XD 順帶一提:花蓮真的好棒!我很愛很愛花蓮:) 祝福花蓮版的各位一切順心! -- 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6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7873939.A.F15.html

12/06 21:56, , 1F
...去太魯閣或七星潭可以開車去啊!太魯閣騎車還很累
12/06 21:56, 1F
騎車都不行了....開車更不用談了XDDD ※ 編輯: senstivewu (61.56.161.14), 12/06/2014 22:00:28

12/06 23:05, , 2F
要去太魯閣 就去花火前面搭公車過去吧..
12/06 23:05, 2F

12/06 23:07, , 3F
好的!謝謝omg 大的建議:)
12/06 23:07, 3F

12/07 11:00, , 4F
太魯閣 七星潭都有公車 其他地方要看有沒有 花蓮附
12/07 11:00, 4F

12/07 11:00, , 5F
近的話可以騎腳踏車
12/07 11:00, 5F
文章代碼(AID): #1KWmeJyL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WmeJyL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