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從台東到花蓮 關山便當 歐遊汽車旅館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復員兵)時間11年前 (2014/12/06 23: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遊玩時間:2014年/11月 遊玩地點:縱谷路線 http://blog.xuite.net/yakifone/wretch/273309805 雖然標題寫吃的 但我是從台東一路北上的 慢慢走 走到瑞穗居然就天黑了 只好慢慢在夜色中騎 還去鳳林吃了韭菜臭豆腐 我不孤單 因為天氣很好 加上到處都有選舉宣傳車接力在路上開 我今天最高興的 就是吃了好吃的玉里麵 又吃東美冰店的冰 還買了羊羹 雖然又去北迴歸線標 又去看掃叭石柱 造成天黑只能慢慢騎車 但是到了市區 住到一家新開的"歐遊"汽車旅館 裡面很豪華 裝備和布置都很豪奢 加上服務很好 隔天的接待小姐是我看過最漂亮的 我也去回味五霸包心粉圓 一樣好吃 老闆居然還在門口迎客 他要去給外縣市加盟 早就賺翻了吧 今晚柯賜海還在中山中正路口演講呢 南濱夜市沒了以後 我也去了彩虹夜市 這就有點...需要觀光人潮了 花蓮我也去了好多次 感覺好像變化不大 也好 大家快樂生活著就好 http://blog.xuite.net/yakifone/wretch/2733098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0.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7880074.A.497.html

12/07 10:04, , 1F
加油!
12/07 10:04, 1F

12/07 18:03, , 2F
唉~你都不知道住花蓮的人那裡痛啦~
12/07 18:03, 2F
文章代碼(AID): #1KWo8AIN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Wo8AIN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