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 雙人房2間 或 四人房1間 :)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我愛棒球!!!)時間11年前 (2014/12/07 18:1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知道現在已經很難找的到了 但是我們也是最近才確定大家都有假 因此才能安排到東海岸走一走 所以問看看或許有人有要轉讓或者知道哪裡還有空房 我們知道機會不大, 但是不論如何還是謝謝啦 ^^ 需求: 1/2 晚上, 四人房一間 或 二人房二間 感謝啊~ P.S. 我們自己開車, 所以不用靠市區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3.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7947335.A.BC8.html

12/07 21:00, , 1F
雀兒喜,0928476663
12/07 21:00, 1F

12/07 21:03, , 2F
在美菕,公園旁好停車,斜對面有超商。近花蓮港
12/07 21:03, 2F

12/07 21:04, , 3F
在我家附近,剛問,2號還有空房
12/07 21:04, 3F
文章代碼(AID): #1KX2Z7l8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X2Z7l8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