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蘇花公路即時路況FB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3:5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Suhuahighway?fref=ts 我想 這也是為什麼 你們還是永遠不會懂 東部人只要一提到蘇花公路就有吐不完的苦水的原因 照片裡的景相 是今年11月份崇德段的落石 拍攝當時落石還在不斷的掉落 http://imgur.com/6WejkW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環保人士說: 你們不用走蘇花,還有藍色公路呀 不明生物說: 藍你媽色什麼屁的鬼公路? 娜什麼麗什麼輪的心情好也不開 天氣不好也不開,半夜也別想它會開,他媽的誰坐? 拿什麼毛來治國的老頭說: 你們不用走蘇花,還有不留人的台鐵呀 不明生物說: 你就算真有病 也不會拿著當班次的無座票看著火車在你面前開走 什麼鳥的傢伙上電視又說: 就算什麼都沒有,還有飛機可以舒緩人潮呀 不明生物說: 你沒空坐的時間它仍然需要你提前 + 提錢去搶位置 你有空坐的時間它要你填寫不可能會叫到你號碼的候補名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花東 別人開車出門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但在我們眼裡卻比坐飛機出國還來的艱難與困苦 這是花東 我們每天都會經歷的事情 就有如吃飯、喝水、呼吸如此的平常 只要進入蘇花就好像得跟家人生離死別般的先想好遺言才出發 你們笑我們選出了續任的國王 但是至少這國王比前些玩偶來的敢在首長前大聲怒罵 蘇花公路 天氣好,會坍 天氣不好,照樣坍 這就是我們唯一的對北公路 也是我們賴以為生的" 平民 "交通動線 你可以嗤之以鼻 你也可以暗自竊喜 但是請別拿著N年才來一次花蓮的行程表告訴我 " 花東很好, 最需要以不變來應萬變, 才是永遠的後花園 " 全是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83.195.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277570.A.23D.html

12/11 14:18, , 1F
寫得好
12/11 14:18, 1F

12/11 15:45, , 2F
真的...說的很好。
12/11 15:45, 2F

12/11 17:27, , 3F
真的!
12/11 17:27, 3F

12/11 17:41, , 4F
同感
12/11 17:41, 4F
※ 編輯: popoallan (192.83.195.236), 12/11/2014 17:50:25

12/11 19:24, , 5F
雖然我已經搬離花蓮很久,但是依然感同身受。
12/11 19:24, 5F

12/11 20:00, , 6F
唉 真的就是如此
12/11 20:00, 6F

12/12 11:06, , 7F
幫高調,推推推推。
12/12 11:06, 7F
文章代碼(AID): #1KYJB28z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YJB28z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