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雄夜景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KingSky1991)時間11年前 (2014/12/12 15: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聽朋友說: 遠雄夜景現在要上去的話不能再走夜總會那邊了? 請問這件事情是真的嗎?另外那現在能走了嗎? 因為要從正門攻走去,對於我的車子而言負擔有點重.... 所以想請板友解答一下:) 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6.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370623.A.548.html

12/12 17:52, , 1F
可以走 上個月有去
12/12 17:52, 1F

12/12 18:06, , 2F
感謝你
12/12 18:06, 2F
文章代碼(AID): #1KYfu_L8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Yfu_L8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