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雄夜景
去年聽朋友說:
遠雄夜景現在要上去的話不能再走夜總會那邊了?
請問這件事情是真的嗎?另外那現在能走了嗎?
因為要從正門攻走去,對於我的車子而言負擔有點重....
所以想請板友解答一下:)
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6.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370623.A.548.html
推
12/12 17:52, , 1F
12/12 17:52, 1F
→
12/12 18:06, , 2F
12/12 18:06, 2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