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求12/15下午大同街三民街口行車記錄器或監視系統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靜聽松風心自涼)時間11年前 (2014/12/16 23:5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緊急徵求)) 昨日12/15下午14:34大同街三民街口,有經過這路口的車輛有行車記錄器的,拜託! 最好有當時錄到車禍發生經過,或是附近店家的店內監視畫面,怕保存時間不長,麻煩大家了!謝謝 花蓮人請幫幫我,亡者是我摯愛的母親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0.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745087.A.42B.html

12/17 00:48, , 1F
幫高調,good luck QQ
12/17 00:48, 1F

12/17 00:49, , 2F
需要幫轉八卦嗎? 剛看了一下有新聞 那個路口
12/17 00:49, 2F

12/17 00:49, , 3F
真的設計不良 大同街比較小條但是很奇怪每次經過都
12/17 00:49, 3F

12/17 00:50, , 4F
覺得汽車不理讓三民街的車 那個地方還有"讓"的符號
12/17 00:50, 4F
harry901: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17 00:52

12/17 01:24, , 5F
幫高調。
12/17 01:24, 5F

12/17 02:07, , 6F
幫高調.....
12/17 02:07, 6F

12/17 07:02, , 7F
汽車什麼時候會禮讓了
12/17 07:02, 7F

12/17 08:53, , 8F
謝謝大家,請大家幫忙,對方他一直說是我媽撞上去,
12/17 08:53, 8F

12/17 13:47, , 9F
幫高調
12/17 13:47, 9F

12/17 15:15, , 10F
建議原PO 附近店家 就算沒有紀錄到當時畫面的但有
12/17 15:15, 10F

12/17 15:15, , 11F
紀錄到兩方車輛經過的畫面都應該留著
12/17 15:15, 11F

12/18 17:14, , 12F
問問旁邊消防隊有沒有
12/18 17:14, 12F
文章代碼(AID): #1Ka5J_Gh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a5J_Gh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