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花蓮又見毒狗案?我家狗被老鼠藥毒死!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haopin.idv.st)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3:28), 11年前編輯推噓6(9329)
留言4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16(二)下午1300 在北昌村建國路一段農會前, 我家很和善(不會對人吼叫)又很可愛的黑狗"黑松"疑似被毒殺, http://goo.gl/N0MKJe 被好心的路人發現倒地口吐白沫,送到動物醫院, 獸醫判斷食用大量老鼠藥中毒症狀! 治療後仍無法排毒,四肢出血,導致死亡...T_T 獸醫說要狗吃那麼大量的老鼠藥是不可能,因為會有老鼠藥味道, 但是如果混著肉類或其他食物,狗可能就分辨不出來, 之前遇到的毒殺狗的模式就是這樣的模式。 所以如果有養狗的或是發現疑似可疑飼料,請大家注意一下,以防這樣的憾事發生, 不然這樣突然家裡少了一個成員...會很難過Q_Q! 現在回家已經看不到可愛的"黑松"了! 有查了之前新聞,感覺這應該是不定期犯案,可以合理懷疑, 有一些心理變態的人,不定期在花蓮市區或是在市區附近在做毒殺動物的事情! 請大家有空告訴大家,防止讓這樣的憾事再度發生! 謝謝! "花蓮又見毒狗案!雞頭藏老鼠藥當誘餌10/18新聞" http://goo.gl/q4l5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28.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794095.A.401.html ※ 編輯: haopin (111.243.228.202), 12/17/2014 13:29:25

12/17 13:34, , 1F
好奇為啥狗的主人喜歡任由狗狗在外遊蕩,而不養在家
12/17 13:34, 1F

12/17 13:35, , 2F
狗狗在外面大的便 狗主人有清掃嗎? 好奇???
12/17 13:35, 2F

12/17 14:01, , 3F
我同學家養的狗 >_<
12/17 14:01, 3F

12/17 14:29, , 4F
難過,以前我家有一隻也是被毒死
12/17 14:29, 4F

12/17 14:50, , 5F
我昨天經過有看到~有路人正在救~> <
12/17 14:50, 5F

12/17 14:54, , 6F
養家狗是每天都要關在家裡嗎?不用給他自由嗎?
12/17 14:54, 6F

12/17 14:54, , 7F
我家對面有親戚農地,他都去那!1F滿意了嗎?
12/17 14:54, 7F

12/17 14:55, , 8F
提醒飼主注意有心人事犯案還要被噓不知道是什麼道理
12/17 14:55, 8F

12/17 19:37, , 9F
亂噓咧,你家小孩就不要出家門一步
12/17 19:37, 9F

12/17 20:21, , 10F
要遛狗也綁條鏈子吧 而不是放任在外隨便跑吧
12/17 20:21, 10F

12/17 20:21, , 11F
我想一樓是這個意思
12/17 20:21, 11F

12/17 20:55, , 12F
我也超級不喜歡放養方式養狗,對老幼婦孺、交通安
12/17 20:55, 12F

12/17 20:55, , 13F
全、環境衛生有很大的危害(狗咬小孩的新聞、狗追車
12/17 20:55, 13F

12/17 20:55, , 14F
、騎開車時路上突然狗竄出、狗隨地大小便、車輪胎被
12/17 20:55, 14F

12/17 20:55, , 15F
狗尿)
12/17 20:55, 15F

12/17 21:28, , 16F
原po好兇,但你知道溜狗不繫牽繩是錯的嗎?你知道有多
12/17 21:28, 16F

12/17 21:28, , 17F
少隻走失的狗,追咬人的狗,被車撞的狗,都是因為主人
12/17 21:28, 17F

12/17 21:29, , 18F
覺得我家的狗很乖不用簽繩造成的嗎??
12/17 21:29, 18F

12/17 21:30, , 19F
放藥毒狗的人是不對,放任狗的飼主也不對!
12/17 21:30, 19F

12/18 01:04, , 20F
摁......我曾經在某些訓狗師的地方看到說"讓狗狗適
12/18 01:04, 20F

12/18 01:04, , 21F
時的到處聞聞認識環境是好的,有時候狗狗散步會因
12/18 01:04, 21F

12/18 01:04, , 22F
為牽繩壓力而無法放鬆;所以我會帶到有圍牆的公園再
12/18 01:04, 22F

12/18 01:04, , 23F
放繩,大便也絕對會去清理(因為我也很討厭路上有大
12/18 01:04, 23F

12/18 01:04, , 24F
便這件事)好;這是題外話。
12/18 01:04, 24F

12/18 01:04, , 25F
"放毒藥毒狗"這心態本來就不人道!所以把狗牽好看好
12/18 01:04, 25F

12/18 01:04, , 26F
,是主人能預防狗被毒到的保護措施;舉例說像是豆干
12/18 01:04, 26F

12/18 01:04, , 27F
有毒,不應該是怪消費者愛吃加工食品不自己磨豆腐
12/18 01:04, 27F

12/18 01:04, , 28F
來吃吧==
12/18 01:04, 28F

12/18 01:07, , 29F
不是說不牽繩沒錯,是指本篇文章講得是毒狗Q__Q
12/18 01:07, 29F

12/18 08:50, , 30F
回樓上,即使帶狗去散步不繫繩,飼主本該要看著牠,
12/18 08:50, 30F

12/18 08:50, , 31F
如同帶小孩去公園,父母也要看著,避免被竊賊抱走
12/18 08:50, 31F

12/18 08:50, , 32F
或吃土一樣。純噓黑心食品言論和這關聯不大。
12/18 08:50, 32F

12/18 09:50, , 33F
1樓有說錯什麼?板上常常就看到在po走失狗狗的文章
12/18 09:50, 33F

12/18 09:50, , 34F
不是嗎?放任狗狗自由就是有走失或被毒死風險,這
12/18 09:50, 34F

12/18 09:50, , 35F
樣也可以理直氣壯?以為花蓮是鄉下地方喔喔?
12/18 09:50, 35F

12/18 12:27, , 36F
前兩天在中山路麥當勞對面看到野狗口吐白沫 原來是
12/18 12:27, 36F

12/18 12:27, , 37F
這樣啊 好恐怖啊
12/18 12:27, 37F

12/21 04:39, , 38F
小時候去農校被狗咬。出了醫院,老爹帶我直衝老師宿
12/21 04:39, 38F

12/21 04:39, , 39F
舍;正巧遇見有位婦人在餵那隻狗,一番興師問罪。
12/21 04:39, 39F

12/21 04:39, , 40F
兩個回應:1. 狗很乖,不會咬人。2. 狗不是她養的,
12/21 04:39, 40F

12/21 04:39, , 41F
是附近鄰居一起餵的。
12/21 04:39, 41F
文章代碼(AID): #1KaHHlG1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aHHlG1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