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社梯田插秧了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叉圈叉圈叉圈叉)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1: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周末要跟朋友去花蓮玩 想請問一下新社梯田目前插秧了嗎? 雖然印象中是一月才插秧 但還是不死心的想確認一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7.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822719.A.A3B.html

12/17 23:13, , 1F
上禮拜日經過,感覺是剛收成欸~
12/17 23:13, 1F
文章代碼(AID): #1KaOG_ex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aOG_ex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