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發現一隻狗在我家大樓一樓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霹靂酷酷新)時間11年前 (2014/12/21 01:1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或是板友的朋友有遺失小狗 我住在四八市場這邊的大樓 今天下班之後發現了一隻小狗 應該還是幼犬 有帶一個藍色項圈上面有兩排水鑽 蠻親近人的 會主動靠近 土黃色的土狗 我已經餵過一餐了 他現在待在一樓的樓梯間休息 附上照片 http://ppt.cc/LLQJ http://ppt.cc/c1SP http://ppt.cc/PGtt 本文章可以自行轉貼到其他地方 希望失主可以快快跟我連繫 0926779037 徐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7.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095419.A.BC3.html ※ 編輯: plunkett (114.37.237.220), 12/21/2014 01:15:44

12/21 06:38, , 1F
昨天有看到,超可愛的,好像前兩天就在到處流浪了
12/21 06:38, 1F

12/21 06:45, , 2F
幫高調
12/21 06:45, 2F

12/21 10:03, , 3F
高調
12/21 10:03, 3F

12/21 10:06, , 4F
我住市八,我昨晚也有餵牠,今早出門就沒看到了!不
12/21 10:06, 4F

12/21 10:06, , 5F
過很像晚上會在附近出沒!
12/21 10:06, 5F

12/21 12:35, , 6F
現在還在市八鐵皮屋裡面哦!
12/21 12:35, 6F

12/21 21:20, , 7F
高調
12/21 21:20, 7F
文章代碼(AID): #1KbQrxl3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bQrxl3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