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北燒 自強路 自強夜市旁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眼神的堅定)時間11年前 (2014/12/21 17: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餐廳名稱:東北燒 地  址:自強路靠近自強夜市 每人平均價位: 300 http://alur1984.blogspot.tw/2014/12/blog-post.html 無音樂附圖網誌 那天有人突然說想要吃烤肉 想起在往自強夜市的路上最近新開一間 東北燒 專門在賣烤肉的 於是晚餐就給他決定是這家吧~! 這是菜單, 單點的燒烤有肉也有菜 我不太愛吃雞肉所以沒有點奇味雞 價格以單點的來說不算貴 烤四季豆, 不是乾烤而有沾他們的香料粉 他們的香料粉可能主要是孜然粉, 很香很好吃 烤茄子 基本上我是不吃茄子的 老闆叫我試試看, 一試真的好好吃阿 上面的著醬有蒜頭之類的東西, 味道很重很好吃 烤暔仔(五花肉)跟烤松坂肉 肉很嫩很好吃, 配上香料很讚 牛小排 , 也是很好吃, 不過量有點少..... 烤香菇, 很juicy 英式牛肉漢堡, 他們這間店也有賣早餐 醬料很特別, 漢堡肉的口感很扎實也很厚 早餐一個牛肉漢堡配上飲料75元 豬肉漢堡套餐65元 烤魷魚 超香! 味道很讚 烤羊肉 這道我比較不喜歡 肥肉有點多 巧克力咖啡 早餐的飲料 熱熱得很好喝 檸檬紅茶 也還不錯 跟老闆還有老闆娘聊了一下, 他們是從香港移居過來台灣的人 喜歡花蓮的風景跟生活步調 於是想要在這邊定居下來 剛開幕沒有宣傳 生意一直不好, 所以吃完吃後想要幫他們宣傳一下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不錯吃 對於想吃燒肉的人應該可以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154011.A.96E.html

12/21 17:42, , 1F
謝謝分享!! 一直還沒有去踩過XD
12/21 17:42, 1F

12/21 19:47, , 2F
前兩天有看到但還沒踩,過幾天去看看
12/21 19:47, 2F
文章代碼(AID): #1Kbf9Rbk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bf9Rbk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