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打羽球的地方....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1:2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一下文,方便去的地方可能只有宜昌國中、國小,冠羽 不過人數只有兩人,我和我同事,所以先不考慮冠羽 想請問明天週六,學校場地是否會開呢 ? 或者 太昌活動中心或永安活動中心是否有場地可以打呢 感謝。 p.s 有球/有拍/無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600108.A.9B6.html

12/26 22:58, , 1F
永安活動中心是免費場地 但要自備網子喔
12/26 22:58, 1F

12/27 08:10, , 2F
直接加入冠羽的球隊阿 打羽球就是人多才找的到咖
12/27 08:10, 2F

12/27 08:59, , 3F
歡迎光臨美崙山公園
12/27 08:59, 3F

12/27 09:55, , 4F
同事太弱 無法 完全的初學者
12/27 09:55, 4F

12/27 09:55, , 5F
我們只是要找個場地練球~
12/27 09:55, 5F

12/27 11:22, , 6F
那美崙山最適合,不用自備網,場地空曠隨你練
12/27 11:22, 6F
文章代碼(AID): #1KdM3ics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dM3ics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