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元旦花蓮遊(高乘載?)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風的追求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2:0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預計元旦要衝花蓮玩 先前已詢問過行程的問題 非常感謝各位熱心的花蓮大大們 (已提前感受花蓮熱情XD) 只是最近看到才新聞...國5元旦會有高乘載管制! (我們只有兩人要去) 以前看到高乘載幾乎都不想出門 所以也沒碰過...所以想再請教一下 高工局訊息: 二、入口高乘載管制(國5): (一)南下方向:第1、2天(104年1月1日、2日)7-12時,國5南下南港系統、石碇、 坪林,各交流道之南下入口匝道。 (二)北上方向:第3、4天(104年1月3日、4日)15-20時,國5 北上蘇澳、羅東、 宜蘭及頭城,各交流道之北上入口匝道。 我原先預定6點從苗栗頭份出發 直接走國三接國五到那邊也7點多了 如果不下交流道 這樣會被擋嗎? (看字面意思應該是只擋入口 不過沒遇過還是問一下..) 另外請問連假期間花蓮開車會不會塞爆啊XD(抖 再次感謝各位熱心的花蓮人們了! -- 我很正吧~~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6.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688887.A.8B0.html

12/27 22:07, , 1F
你問的交流道,都是在宜蘭耶,這裡是花蓮版...
12/27 22:07, 1F

12/27 22:08, , 2F
另外,連假期間的花蓮,只有塞、塞、塞、塞....
12/27 22:08, 2F
文章代碼(AID): #1KdhktYm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dhktYm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