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元旦花蓮遊(高乘載?)
小弟預計元旦要衝花蓮玩 先前已詢問過行程的問題
非常感謝各位熱心的花蓮大大們 (已提前感受花蓮熱情XD)
只是最近看到才新聞...國5元旦會有高乘載管制! (我們只有兩人要去)
以前看到高乘載幾乎都不想出門 所以也沒碰過...所以想再請教一下
高工局訊息:
二、入口高乘載管制(國5):
(一)南下方向:第1、2天(104年1月1日、2日)7-12時,國5南下南港系統、石碇、
坪林,各交流道之南下入口匝道。
(二)北上方向:第3、4天(104年1月3日、4日)15-20時,國5 北上蘇澳、羅東、
宜蘭及頭城,各交流道之北上入口匝道。
我原先預定6點從苗栗頭份出發 直接走國三接國五到那邊也7點多了
如果不下交流道 這樣會被擋嗎? (看字面意思應該是只擋入口 不過沒遇過還是問一下..)
另外請問連假期間花蓮開車會不會塞爆啊XD(抖
再次感謝各位熱心的花蓮人們了!
--
我很正吧~~╲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6.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688887.A.8B0.html
→
12/27 22:07, , 1F
12/27 22:07, 1F
→
12/27 22:08, , 2F
12/27 22:08, 2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