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訂元旦返鄉專車的嗎?
大家好~
請問有人訂到返鄉專車要在台北國軍英雄館拿票的嗎?
領票的時間是26號跟27號?還是27號跟28號呢?
我一直記得是27跟28?
想說明天要去拿~
結果查了一下新聞發現是26.27 (>____<)
不知道有人也在台北拿的嗎?
嗚嗚~我太白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1.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692759.A.DE3.html
→
12/28 09:42, , 1F
12/28 09:42, 1F
→
12/28 11:13, , 2F
12/28 11:13, 2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