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訂元旦返鄉專車的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笨蛋)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3:0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有人訂到返鄉專車要在台北國軍英雄館拿票的嗎? 領票的時間是26號跟27號?還是27號跟28號呢? 我一直記得是27跟28? 想說明天要去拿~ 結果查了一下新聞發現是26.27 (>____<) 不知道有人也在台北拿的嗎? 嗚嗚~我太白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1.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692759.A.DE3.html

12/28 09:42, , 1F
26 &27 昨天去拿了…
12/28 09:42, 1F

12/28 11:13, , 2F
看來你浪費你訂到的票了
12/28 11:13, 2F
文章代碼(AID): #1KdihNtZ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dihNtZ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