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元旦連假蘇澳新到花蓮的區間車會爆滿嗎?
臨時想去花東騎單車
因為不想騎蘇花 加上這幾天兩鐵車次和加掛貨物車廂的車次也沒有提供服務
所以計畫1/1 早上9點左右搭區間車從蘇澳新搭到花蓮站
想請問人會爆炸多嗎
剛好是起站和終站
如果用攜車袋
早點在月台排隊等候上車找個最不會礙到人的地方
應該是能順利上下車吧
但還是覺得人太多的話 對其他乘客很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想了解一下狀況 會很爆滿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8.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870719.A.DF7.html
※ 編輯: bloodyway (1.161.228.137), 12/30/2014 00:34:58
※ 編輯: bloodyway (1.161.228.137), 12/30/2014 00:35:33
推
12/30 00:39, , 1F
12/30 00:39, 1F
→
12/30 00:40, , 2F
12/30 00:40, 2F
→
12/30 02:50, , 3F
12/30 02:50, 3F
→
12/30 02:50, , 4F
12/30 02:50, 4F
推
12/30 17:16, , 5F
12/30 17:16, 5F
→
12/30 17:21, , 6F
12/30 17:21, 6F
→
12/30 17:21, , 7F
12/30 17:21, 7F
推
12/30 17:37, , 8F
12/30 17:37, 8F
回來了~
後來選擇09:24起站宜蘭上車的區間
人滿少的
開到羅東後人就比較多了
還一次上三台單車(環島三人組)
但還是上得來 只是晚上來當然就比較不方便
擁擠程度大概就是10%的人站著
我搭到新城下車 看到外面真是爆炸多的陸客
不過猜測他們好像是要往北上的樣子
在車上沒有遇到
謝謝大家幫忙
※ 編輯: bloodyway (1.161.224.17), 01/04/2015 22:46:05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