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元旦連假蘇澳新到花蓮的區間車會爆滿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你好嗎 :) )時間11年前 (2014/12/30 00:31), 11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臨時想去花東騎單車 因為不想騎蘇花 加上這幾天兩鐵車次和加掛貨物車廂的車次也沒有提供服務 所以計畫1/1 早上9點左右搭區間車從蘇澳新搭到花蓮站 想請問人會爆炸多嗎 剛好是起站和終站 如果用攜車袋 早點在月台排隊等候上車找個最不會礙到人的地方 應該是能順利上下車吧 但還是覺得人太多的話 對其他乘客很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想了解一下狀況 會很爆滿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8.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870719.A.DF7.html ※ 編輯: bloodyway (1.161.228.137), 12/30/2014 00:34:58 ※ 編輯: bloodyway (1.161.228.137), 12/30/2014 00:35:33

12/30 00:39, , 1F
區間車是真的有人在通勤的,遇到大陸團會更誇張的擠
12/30 00:39, 1F

12/30 00:40, , 2F
但那個時間我不知道會不會擠,不過起迄站就不用怕囉
12/30 00:40, 2F

12/30 02:50, , 3F
陸客團比較少走這個方向,這倒是不用太擔心
12/30 02:50, 3F

12/30 02:50, , 4F
但台灣人會不會多就不知道了
12/30 02:50, 4F

12/30 17:16, , 5F
是哪一班區間車起站是蘇澳新站?
12/30 17:16, 5F

12/30 17:21, , 6F
感謝樓上 我發現我看錯了 蘇澳新是北迴第一站 但不
12/30 17:21, 6F

12/30 17:21, , 7F
是起站QQ
12/30 17:21, 7F

12/30 17:37, , 8F
基本上人多
12/30 17:37, 8F
回來了~ 後來選擇09:24起站宜蘭上車的區間 人滿少的 開到羅東後人就比較多了 還一次上三台單車(環島三人組) 但還是上得來 只是晚上來當然就比較不方便 擁擠程度大概就是10%的人站著 我搭到新城下車 看到外面真是爆炸多的陸客 不過猜測他們好像是要往北上的樣子 在車上沒有遇到 謝謝大家幫忙 ※ 編輯: bloodyway (1.161.224.17), 01/04/2015 22:46:05
文章代碼(AID): #1KeO7_tt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eO7_tt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