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停水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純喫茶也中標...崩潰...)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2:0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住在國聯一帶近花商的板友嗎? 我這從早上就停水到現在 上網都看不到有停水公告.... 洗澡洗到一半好困擾... 水塔的水被我用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37.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912321.A.E1C.html

12/30 12:21, , 1F
矮噁,臭臭的
12/30 12:21, 1F

12/30 13:03, , 2F
我自噓....剛才打給房東,他竟然說我們用的都是地下
12/30 13:03, 2F

12/30 13:04, , 3F
突然覺得我好像喝了很多不該喝的東西
12/30 13:04, 3F

12/30 19:55, , 4F
(⊙o⊙)
12/30 19:55, 4F

12/30 22:52, , 5F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30 22:52, 5F
文章代碼(AID): #1KeYI1uS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eYI1uS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