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選擇:七星潭或三仙台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小藍)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1: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到了迎接新年的日子! 我們今天打算從高雄出發,前往東部跨年,白天再去花蓮找朋友 上網Google後 今年三仙台有辦迎曙光的活動, 一整個晚上都有節目還有市集可以走走逛逛 同行朋友也說七星潭有F16戰機一起迎曙光 但是剛剛爬文後, 有看到版友說F16只是飛過去而已,沒有什麼表演 這讓我們又猶豫了,想來請教參加過的鄉民們給個建議, 該選三仙台還是七星潭呢,都幾?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63.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995680.A.0E8.html

12/31 12:21, , 1F
高雄找謝金燕
12/31 12:21, 1F

12/31 14:17, , 2F
今天花蓮天氣不錯,日初可能有希望
12/31 14:17, 2F
文章代碼(AID): #1KeseW3e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eseW3e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