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選擇:七星潭或三仙台
終於到了迎接新年的日子!
我們今天打算從高雄出發,前往東部跨年,白天再去花蓮找朋友
上網Google後
今年三仙台有辦迎曙光的活動,
一整個晚上都有節目還有市集可以走走逛逛
同行朋友也說七星潭有F16戰機一起迎曙光
但是剛剛爬文後,
有看到版友說F16只是飛過去而已,沒有什麼表演
這讓我們又猶豫了,想來請教參加過的鄉民們給個建議,
該選三仙台還是七星潭呢,都幾?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63.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9995680.A.0E8.html
推
12/31 12:21, , 1F
12/31 12:21, 1F
→
12/31 14:17, , 2F
12/31 14:17, 2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