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蘇花公路一問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ayoung)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4:08),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桃園人 因為二月想到花蓮去玩 小弟想開車過去 但聽聞蘇花公路不好開 想請問一下 在地人 因為小弟有嚴重的懼高症 不知道開蘇花公路 是否會有影響 不知道會很高嗎 小弟之前去九份 開車開到一半就折返 因為旁邊都是懸崖 不知道蘇花公路的路大條嗎 旁邊距海是否會很遠 其實如果路邊有護欄之類的 應該都還好 就怕只是草叢 那我就不敢開了 希望有在地的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46.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20006095.A.0E8.html

12/31 14:16, , 1F
你想太多了,這條路可怕的是落石,不是高度,重點也
12/31 14:16, 1F

12/31 14:16, , 2F
不高
12/31 14:16, 2F

12/31 14:25, , 3F
應該會塞車塞到忘記高度這件事情吧
12/31 14:25, 3F

12/31 14:30, , 4F
我知道落石可怕 但高度是我第一個要面對的
12/31 14:30, 4F

12/31 14:31, , 5F
大大 我是平日要去的 應該不會塞車吧
12/31 14:31, 5F

12/31 14:46, , 6F
如果九份都沒辦法的話,蘇花建議不要
12/31 14:46, 6F

12/31 14:46, , 7F
你可以Google街景崇德-和平那段看看你可不可以接受
12/31 14:46, 7F

12/31 16:26, , 8F
http://goo.gl/maps/2YlXU 這樣會不會怕
12/31 16:26, 8F

12/31 20:34, , 9F
勸你不要開 免得當路隊長 擋路
12/31 20:34, 9F

12/31 20:37, , 10F
平日車一樣不少喔 而且還有很多砂石車 有工程進行,
12/31 20:37, 10F

12/31 20:37, , 11F
還有遊覽車
12/31 20:37, 11F

12/31 22:14, , 12F
有好幾段旁邊是海。不過有護欄。
12/31 22:14, 12F

12/31 23:34, , 13F
fire大大 那一段好像很類似基隆北海岸滿類似的
12/31 23:34, 13F

12/31 23:35, , 14F
也都是旁邊是海 高度應該也差不多吧 但那我敢開
12/31 23:35, 14F

12/31 23:39, , 15F
victor大 那一段就像我剛講的跟基隆那類似
12/31 23:39, 15F

12/31 23:39, , 16F
我在想可能讓我比較恐懼的是山路吧 所以蘇花有嗎
12/31 23:39, 16F

01/01 00:32, , 17F
蘇花怎麼可能沒有山路 還有髮夾彎 (〒︿〒)
01/01 00:32, 17F

01/01 00:32, , 18F
你先逛逛Google map實景好了
01/01 00:32, 18F

01/02 16:12, , 19F
現在的蘇花很好開,雖說是山路但都有護欄,路也大
01/02 16:12, 19F

01/06 10:26, , 20F
我也怕高.. 前幾天開過蘇花, 完全沒問題
01/06 10:26, 20F

01/06 10:27, , 21F
倒是清境<-> 武嶺那段真的就有怕到
01/06 10:27, 21F
文章代碼(AID): #1KevBF3e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evBF3e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