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回收液晶電視LCD還可以換一點錢呢?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waree1)時間11年前 (2015/01/03 16:1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家裡有兩台37吋的液晶電視, 故障原因都是某一天打開,就只有聲音,而沒有影像。 本來壞了一台,還有一台撐著,現在第二台也沒影像...*_* 請問,花蓮有哪裡可以回收這種37吋的液晶電視, 而且可以換一點錢呢? 如果目前一般市面上都沒有現金回收這種液晶電視, 也請告訴我一聲,我就會拿去資源回收場了... 在此先謝謝各位網友...^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0.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20273009.A.016.html

01/03 16:53, , 1F
比較想知道是哪一牌的
01/03 16:53, 1F

01/05 00:31, , 3F
你可以上網查啊,其實每家回收業者的價錢好像是公定
01/05 00:31, 3F
文章代碼(AID): #1KfwLn0M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fwLn0M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