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令人不愉快的東x租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普普麗莎)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3:1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連假1/1~1/3到花蓮玩 12月中想租版上大推的一路順租車但沒搶到 只好轉向民宿老闆娘推薦的東x租車 電話預約後也先預付了兩天的訂金 我和男友1/1搭自強號10:39抵達花蓮 當天火車是準點 (因為平常搭火車很容易誤點,所以當天準點印象很深刻) 大約10:50走到東x 當時店內一團亂,因為有很多團體訂車的 我們跟老闆說有預約,也被晾在旁邊很久 好不容易老闆理我們了,check資料到一半他又突然去處理別人 過了很久老闆又再問我們一次資料 這才叫店員拿單子讓我們填 到了至少11:10~15我男友填好單子交給店員 有看到她在一疊單子上的右上角寫了11 (我們當時認為是備註時間) 但沒注意我們的單子有沒有被寫 1/3我們下午三點去還車 想說這樣超過四小時就是加四百吧 沒想到店員(1/1當天好像沒看到他) 卻說我們怎麼超過那麼多 他拿出單子,表格底下居然寫租車時間是1/1 10點15分 我們告訴他不可能,因為10:15我們根本還在火車上 他卻說,他們不可能寫錯, 和我們爭論很久 還一直問我們是誰負責我們填單的 我們也告訴他是一個女生, 可是當時店內只有兩個男店員,所以也無法找人確認 後來我拿出我們的火車票 上面寫得清清楚楚!! 10:39抵達花蓮 店員又改口說, 「喔我知道啦,火車本來就不一定會準時,所以不是剛好那個時間到也很正常」 (火車有可能提早半小時到嗎????) 我當下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填單時沒注意表格內容我們也有疏失 但是明明當天火車就是準點的,也有車票可以證明 為什麼他還要一直堅持他們不可能寫錯 後來我很強硬的跟他說,不然我們去火車站請站務人員調紀錄 他才改口說:「好啦沒關係啦,不然就算你們是11點租的好了」 我們在付錢時,他也一直murmur「火車在連假不準時很正常啦」之類的話 明明就是他理虧,為什麼他一副是他妥協的樣子????? 總之這次租車經驗真的非常的不愉快!!!! 以後就算只剩這間有車也不會跟他們租了啦~! PS.屏除這件事,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好玩的地方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20434978.A.F89.html

01/05 13:19, , 1F
這間店的作業流程根本有疏失 感覺一片混亂也就算了
01/05 13:19, 1F

01/05 13:19, , 2F
態度又很差!!
01/05 13:19, 2F
※ 編輯: poplisa (140.113.99.6), 01/05/2015 13:21:58

01/05 15:08, , 3F
前站左前方 富X租車 很黑
01/05 15:08, 3F

01/05 17:39, , 4F
沒有好的吧,,一堆黑的
01/05 17:39, 4F

01/05 18:46, , 5F
富X,當我們交車之後20分鐘,才打來說輪胎爆胎
01/05 18:46, 5F

01/05 18:46, , 6F
而且都已經檢查過了,趁我們準備搭車前,趕緊偷換胎
01/05 18:46, 6F

01/05 18:47, , 7F
但因為合約寫說四小時內都不算交車,所以被黑
01/05 18:47, 7F

01/05 22:55, , 8F
還是選擇格上吧...清清楚楚沒問題
01/05 22:55, 8F

01/06 10:34, , 9F
這次跟東林租感覺還ok耶....看來真的碰運氣
01/06 10:34, 9F

01/06 12:36, , 10F
這篇討論的是租機車吧 格上不是只有租汽車?
01/06 12:36, 10F
文章代碼(AID): #1KgXuY-9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gXuY-9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