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復健推薦的醫院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RAIKKONEN)時間11年前 (2015/01/06 23:5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兩個半月前打球嚴重的左腳扭傷,當時整隻左腳水腫的跟被車壓過一樣, 剛受傷時有去給和X中醫針灸電療,持續一個月在某次針灸中, 發現後腳跟某條經會刺痠痛,問醫師說這是正常,後來就沒去。 這禮拜去給慈濟骨科醫生看,因為到現在角度大時,裡面深層還是會痛 所以完全無法跑、跳 ~ 醫生說喬完我的腳叫我趕緊去掛復健科,因為當初傷得比較嚴重沒處理好, 現在交感神經跟韌帶已經僵化,要勤做復健,原本想說直接在慈濟看復健, 但因為目前讀東華,考量長期跑慈濟有點不方便,後來發現門諾壽豐分院也有復健科, 不過沒去過,不知道門諾分院的復健器材設備會不會比較不齊全,因為門諾跟慈濟都有給 學生優惠,比較傾像這2家,所以想要請較有經驗的網友一些意見,感激不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61.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20559659.A.920.html

01/07 00:04, , 1F
器材多固然是好,不過遇到好的治療師更為重要,如
01/07 00:04, 1F

01/07 00:04, , 2F
不便跑遠那就近吧!
01/07 00:04, 2F

01/07 18:51, , 3F
中央路有間中心診所,我阿母都在那邊做復健
01/07 18:51, 3F

01/07 19:14, , 4F
推一樓! 遇到好的治療師才是重點!
01/07 19:14, 4F

01/08 00:01, , 5F
你讀東華那住那裡?建議就近找一間不差的即可。
01/08 00:01, 5F

01/09 00:32, , 6F
我是門諾壽豐分院的員工XD 個人認為我們院內復健師
01/09 00:32, 6F

01/09 00:32, , 7F
都很認真也很仔細!
01/09 00:32, 7F
文章代碼(AID): #1Kh0KhaW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h0KhaW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