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 我娘是韓國人--徵12罐免運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08 20:47), 11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進度 : 10 罐 :D 作者: Chuan3562 (佐藤萱) 看板: Hualien 標題: [合購] 我娘是韓國人/徵12罐免運 時間: Thu Jan 8 20:47:55 2015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我娘是韓國人泡菜 (韓國阿嬤) http://ppt.cc/FPAn 訂購品項&價錢 http://ppt.cc/LaZx --有新出 黃金大頭菜,詳情請看他們FB 會慢慢徵到12罐 免運喲 急用勿跟>< 雖然我也很急著想吃泡菜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徵滿12罐免運 ★主購收單方式:白單 (3)付款方式:事先郵局匯款 (4)主辦人連絡方式:ptt信箱/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中原路中華路的7-11 (華原) 時間未定 市區可來信約地方時間 ***我家冰箱不大 如果有空間的話,可以代冰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運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 5.總金額: 6.面交地點/可配合日期(填週一~日):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52.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20721277.A.0FB.html

01/08 21:41, , 1F
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拿得到 ?
01/08 21:41, 1F

01/08 23:16, , 2F
如果這一兩天就成團,進度迅速的話
01/08 23:16, 2F

01/08 23:16, , 3F
下禮拜四左右會到貨喲
01/08 23:16, 3F
※ 編輯: Chuan3562 (1.164.152.237), 01/08/2015 23:18:51 ※ 編輯: Chuan3562 (1.161.126.92), 01/09/2015 13:14:26
文章代碼(AID): #1Khdnz3x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hdnz3x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