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一張亞太過期的小ruim卡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上品上生)時間11年前 (2015/01/10 14: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娘換智慧手機了,那隻舊的我想拿來當鬧鐘、聽mp3 可是竟然要插卡才能開機!!! 所以有好心人過期的亞太小卡(其他家的不行)可以給我嗎?100元答謝 --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要當好人的堅強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18.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20871792.A.BE4.html
文章代碼(AID): #1KiCXmla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iCXmla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