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花蓮的素食年菜選擇(外燴/餐廳皆可)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who)時間11年前 (2015/02/08 22:36),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love-vegetal 看板 #1KrtGNOL ] 作者: skygazing (who) 看板: love-vegetal 標題: [問題] 請問花蓮的素食年菜選擇(外燴/餐廳皆可) 時間: Sun Feb 8 22:35:01 2015 如標題 因為今年過年選擇吃素~~ 但是從來沒有訂過 不知道版友推薦哪一間嗎? 葷素皆有的店不考慮~ 希望是純素食的店~ 看網路京華素食疑似暫停營業 那美欣素食還有嗎? 是否推薦呢? 或是有類似那種辦桌送到家裡的也OK~ (自取也可) 先不考慮冷凍的年菜 怕踩地雷 ... 順帶一問 不知道哪間佛心來著的素食店過年期間也有營業?...有點可遇不可求的感覺....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回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ve-vegetal/M.1423406103.A.61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kygazing (114.35.25.116), 02/08/2015 22:36:49

02/08 22:38, , 1F
京華已倒...美欣的還不錯吃,但口味稍重
02/08 22:38, 1F

02/08 23:04, , 2F
自強左轉建國路右手邊有間素食有做預約,可參考
02/08 23:04, 2F

02/08 23:45, , 3F
樓上說的是悅香...
02/08 23:45, 3F

02/08 23:47, , 4F
還有八方緣 跟 慈益 這兩家可供選擇...
02/08 23:47, 4F

02/08 23:48, , 5F
老大房(慈濟對面)跟美欣(民國路)都不錯,可參考
02/08 23:48, 5F

02/08 23:51, , 6F
悅香 一道 老大房 如來 八方緣這些都有 口味也還ok
02/08 23:51, 6F

02/08 23:58, , 7F
八方緣 常春藤都不錯
02/08 23:58, 7F

02/09 13:23, , 8F
妙禪味或是綠色大地可以去吃看看
02/09 13:23, 8F

02/09 16:43, , 9F
明園
02/09 16:43, 9F

02/09 18:42, , 10F
捷絲旅
02/09 18:42, 10F

02/10 17:40, , 11F
綠色大地
02/10 17:40, 11F
文章代碼(AID): #1KrtI20W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rtI20W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