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打羽球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Naoki'G)時間11年前 (2015/02/11 23:51),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原po之前活動範圍都在大台北地區 近期則會待在花蓮半年左右 可惜爬過文找不太到可以打球的地方(之前一禮拜打三四天 現在手超癢QQ 想問問看是否有固定打球的球團可以收留我一下?! 程度大約普通校隊(原po女生 感謝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9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3669885.A.1E8.html

02/12 00:15, , 1F
02/12 00:15, 1F

02/12 00:16, , 2F
平日晚上7點開始 好像有球隊會租場 可以去問問看
02/12 00:16, 2F

02/12 01:18, , 3F
宜昌晚上有人在打,美崙山早上有人在打.
02/12 01:18, 3F

02/12 08:13, , 4F
吉安啟智學校2.4.6晚上有固定團 有收零打
02/12 08:13, 4F

02/12 09:08, , 5F
啟智學校零打怎麼算,含球嗎
02/12 09:08, 5F

02/12 13:55, , 6F
冠羽 有一周打三天的
02/12 13:55, 6F

02/12 15:25, , 7F
有點忘了 好像是150 確定含球 四面場地 所以打的還
02/12 15:25, 7F

02/12 15:25, , 8F
滿夠的
02/12 15:25, 8F

02/12 18:18, , 9F
推啟智學校~
02/12 18:18, 9F

02/14 04:05, , 10F
改特教學校囉
02/14 04:05, 10F
文章代碼(AID): #1Kstfz7e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stfz7e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