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南華 家鄉羊肉爐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把悲傷丟掉)時間11年前 (2015/02/12 14: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家鄉羊肉爐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吉安鄉南華村吉安路五段212號 電話:03-8539481 / 0919-245518 圖文版 http://ashley1205.pixnet.net/blog/post/409779613 文字: 前幾天朋友送了冷凍包裝的羊肉爐來 吃過之後覺得味道很不錯 而且非常好料理 袋子剪開丟到鍋裡加熱就可以了 這款羊肉爐湯頭是屬於清燉的,很爽口好喝 到市場買點青菜、火鍋料等等,想吃什麼自己煮,健康衛生又好吃! 羊肉部分,老媽說這是道地的土羊肉 肉皮上面的毛處理得很乾淨 肉質非常Q彈且都很有肉哦! 本來有點擔心肉不多吃得不過癮 還特地去買了羊肉片回來 但這鍋吃到隔天居然羊肉還有剩! 下次再分享另一間羊肉爐 一樣也是真空外帶包 在新城這邊 湯頭跟家鄉的完全不一樣 是紅燒口味的!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像我家老媽比較喜歡吃家鄉 老妹就比較喜歡新城紅燒的 提供給大家參考選擇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8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3721652.A.E28.htmlashley1205:轉錄至看板 Food 02/12 14:28

02/13 02:38, , 1F
新城阿...有點遠呢QQ
02/13 02:38, 1F

02/24 18:14, , 2F
不是在新城唷,是福興往鯉魚潭方向,招牌寫頭目的
02/24 18:14, 2F

02/24 18:14, , 3F
羊,內用過真的料足湯頭好!!!
02/24 18:14, 3F
文章代碼(AID): #1Kt4Ique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Kt4Ique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