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年度的駕訓班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悲慘世界)時間11年前 (2015/04/09 03:1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往年板上都有人揪團團報考照 去年因為家裡因素,沒有跟上…… QAQ 剛剛查了板上,統一團報好像可以開到6K8? (不含考照 名人7K1~7K2左右。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人要一起開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85.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28520675.A.7EA.html

04/09 07:19, , 1F
我之前兩人在螢橋就6k8了
04/09 07:19, 1F

04/09 07:19, , 2F
(含照)
04/09 07:19, 2F

04/09 11:10, , 3F
我們統一團報6500
04/09 11:10, 3F

04/09 11:11, , 4F
也是不含考照
04/09 11:11, 4F

04/09 11:38, , 5F
統一兩人6500 不含考照
04/09 11:38, 5F

04/09 14:46, , 6F
上次因為自己疏忽沒團報到><這次希望有機會一起報
04/09 14:46, 6F

04/20 00:00, , 7F
預計七月考 請問有人要一起團報嗎
04/20 00:00, 7F
文章代碼(AID): #1L9NxZVg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9NxZVg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