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中山路榕樹下麵店改兩組人經營?
市區 中山路上 順發對面的榕樹下麵店
http://damon624.pixnet.net/blog/post/31843795
最早是阿伯跟阿姨 還有女兒們在做
專門切小菜的是一個稍微
比煮麵阿伯年輕的大叔
後來 阿伯 阿姨 身體不好
所以就換成女兒和切小菜大叔繼續接棒
不過營業時間大概都是
下午到凌晨一點以前
所以是下班後吃宵夜好地點
前天經過時 發現中餐時間居然有開
跑去吃麵
發現 煮麵的竟然換人
換成一個比較瘦的女生
切小菜的也換成一個年輕的男生
招牌乾麵的那種特別鹹香味不見了
然後麵煮得比較軟
本來以為麵店頂讓出去了
隔天傍晚再跑去看
又換回原班人馬
女兒煮麵加切小菜大叔
所以想要請教大家最近有發現一樣的情況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utterfly_s_9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1144826.A.D6E.html
推
05/09 16:42, , 1F
05/09 16:42, 1F
→
05/09 16:43, , 2F
05/09 16:43, 2F
→
05/09 17:53, , 3F
05/09 17:53, 3F
→
05/09 17:53, , 4F
05/09 17:53, 4F
→
05/09 19:15, , 5F
05/09 19:15, 5F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