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中山路榕樹下麵店改兩組人經營?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何處是故鄉)時間11年前 (2015/05/09 12:1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市區 中山路上 順發對面的榕樹下麵店 http://damon624.pixnet.net/blog/post/31843795 最早是阿伯跟阿姨 還有女兒們在做 專門切小菜的是一個稍微 比煮麵阿伯年輕的大叔 後來 阿伯 阿姨 身體不好 所以就換成女兒和切小菜大叔繼續接棒 不過營業時間大概都是 下午到凌晨一點以前 所以是下班後吃宵夜好地點 前天經過時 發現中餐時間居然有開 跑去吃麵 發現 煮麵的竟然換人 換成一個比較瘦的女生 切小菜的也換成一個年輕的男生 招牌乾麵的那種特別鹹香味不見了 然後麵煮得比較軟 本來以為麵店頂讓出去了 隔天傍晚再跑去看 又換回原班人馬 女兒煮麵加切小菜大叔 所以想要請教大家最近有發現一樣的情況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utterfly_s_9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1144826.A.D6E.html

05/09 16:42, , 1F
原來經營者是我小學同學的爸媽切小菜大叔是他家親戚
05/09 16:42, 1F

05/09 16:43, , 2F
也是我小學同學 總之他們都是親戚住在旁邊進去巷子
05/09 16:43, 2F

05/09 17:53, , 3F
現在吃晚餐場 是原班人馬
05/09 17:53, 3F

05/09 17:53, , 4F
樓上板友知道是否有分給別人做嗎?
05/09 17:53, 4F

05/09 19:15, , 5F
吃飽問了 切小菜大叔 表示是原本接班女兒的姐姐
05/09 19:15, 5F
文章代碼(AID): #1LJObwrk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JObwrk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