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蓮那裡還有義美米漿可以買啊?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百年孤寂)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9:30),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21)
留言3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那個2000ml包裝的糙米奶 愛買好多天都沒貨了,只剩豆奶 急死了.. 花蓮那裡還有可以買啊? 都買不到,義美太可惡了 ○(#‵︿′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4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1257451.A.0BB.html

05/10 19:40, , 1F
現在愛買還有2000的黑豆奶嗎?
05/10 19:40, 1F

05/10 19:47, , 2F
沒耶 我看都是白的
05/10 19:47, 2F

05/10 21:24, , 3F
通常義美糙米漿不是最後剩最多的嗎..
05/10 21:24, 3F

05/10 21:33, , 4F
家樂福好像有
05/10 21:33, 4F

05/10 21:34, , 5F
全聯 家樂福 但都要碰運氣!全聯最需要運氣~
05/10 21:34, 5F

05/10 21:38, , 6F
全家都有 跟店員說你要米漿
05/10 21:38, 6F

05/10 21:38, , 7F
有特別好喝嗎@@?
05/10 21:38, 7F
欸 好像光泉比較好喝耶?

05/10 21:58, , 8F
一般的豆漿店不都有米漿嗎@@?
05/10 21:58, 8F
其實一般豆漿店的豆漿我都不太敢喝了= =

05/10 22:01, , 9F
就風潮吧,光泉豆漿成分標示也和義美相同,也用非基改
05/10 22:01, 9F

05/10 22:02, , 10F
黃豆,也沒出過包,但是大家還是瘋搶義美,留光泉.
05/10 22:02, 10F
話說之前我住新北永和的頂溪捷運站附近,隔壁就一家義美門市 常常路過的時候都看沒什麼人,就跟老婆說 ㄟ妳看這間都沒客人耶,好可憐,我們去買一下好了 那時候除了買冰淇淋之外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大多時候都買義美的米 跟豆奶還有米漿,喝著喝著,也不知道為啥義美突然爆紅了

05/10 22:07, , 11F
牌子的信任度吧
05/10 22:07, 11F

05/10 22:54, , 12F
光泉牧場(生產)&光泉食品(銷售) 統一占了3/1股
05/10 22:54, 12F

05/10 22:54, , 13F
05/10 22:54, 13F

05/10 22:55, , 14F
[新聞]光泉31.2%股權 統一10.5億買下
05/10 22:55, 14F

05/10 22:55, , 15F
05/10 22:55, 15F

05/10 23:26, , 16F
感謝樓上證明統一食品還沒影響光泉食品XD不然最近一
05/10 23:26, 16F

05/10 23:27, , 17F
波食安早爆了~
05/10 23:27, 17F

05/10 23:48, , 18F
大概我有記憶以前就開始接觸包裝飲料跟水 至少我接
05/10 23:48, 18F

05/10 23:48, , 19F
觸到的所有包裝食品 都不乾淨
05/10 23:48, 19F

05/10 23:49, , 20F
不管哪家都一樣
05/10 23:49, 20F

05/10 23:49, , 21F
有記憶以來 不是以前@@ 打錯字了
05/10 23:49, 21F
這年頭,我寧願相信義美這種,也不相信一般早餐店或是永和豆漿的衛生 包裝飲料好歹也有做個樣子檢個驗什麼的,最多就是化學添加物 而義美光泉的成份材料則算簡單,比較讓人安心 街頭的早餐店飲料店,化學添加物一定不會少,至於衛生? 這些店多少間是連收完錢都不洗手直接處理食物了, 還相信看不到的地方的衛生嗎? 當然如果你所接觸的包裝水是坊間名不見經傳小規模的那種 那當然好不到哪裡去啊 ※ 編輯: baozi (36.230.42.204), 05/11/2015 00:09:06

05/11 00:24, , 22F
我接觸到的是台灣飲料大廠 都是有打廣告的 至於水
05/11 00:24, 22F

05/11 00:24, , 23F
也是有gmp認證的水工廠 但gmp現在似乎沒什麼用
05/11 00:24, 23F

05/11 00:25, , 24F
而且代工各大企業的飲用水 給你當參考
05/11 00:25, 24F

05/11 00:44, , 25F
姑狗了一下 唯一有差別的好像是營養標示的"鈉"含量?
05/11 00:44, 25F

05/11 17:24, , 26F
不是風潮 而且內容物其實也不一樣 光泉渣比較多
05/11 17:24, 26F

05/11 18:24, , 27F
義美品牌形象好,所以大家也搶著用台幣讓他下架
05/11 18:24, 27F

05/11 18:29, , 28F
從小就喝義美的米漿,覺得光泉的還好
05/11 18:29, 28F

05/11 21:49, , 29F
其實就自己煮就好了阿...不旦不會不敢吃還很健康
05/11 21:49, 29F

05/12 00:38, , 30F
市場的絕大多數都基改豆 不敢喝
05/12 00:38, 30F

05/12 10:03, , 31F
基改豆又沒毒營養價值又比較高是有甚麼不敢的...
05/12 10:03, 31F
那為什麼一堆大廠的產品都要強調非基改? 那都強調全部基改豆類啊不是很好? 廠商&大眾都傻了?你比較睿智?XDDDDD

05/12 12:29, , 32F
早餐店米漿要看店家衛生 我朋友喝過蟑螂米漿= =
05/12 12:29, 32F
※ 編輯: baozi (36.230.42.204), 05/12/2015 13:01:44

05/12 13:53, , 33F
義美品管比較好
05/12 13:53, 33F

05/12 13:53, , 34F
如果真的買不到 先買光泉頂也ok
05/12 13:53, 34F

05/12 13:54, , 35F
統一豆漿我第一次喝到時 覺得超怪 然後沒喝完不再買
05/12 13:54, 35F

05/13 05:13, , 36F
基改問題很多阿 某樓估狗一下吧 很有事
05/13 05:13, 36F

05/13 19:06, , 37F
當大家都說他是非基改豆.那基改豆跑哪去了?
05/13 19:06, 37F
1.也只能相信大廠 如果義美騙人遲早爆出來的 2.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27004713-260401 看影片商家那鳥樣,更不相信坊間豆漿店小吃了 ※ 編輯: baozi (36.230.42.204), 05/14/2015 01:10:06

05/14 11:44, , 38F
昨晚家樂福牛奶&豆漿架上空空 有看到少少米漿酸梅湯
05/14 11:44, 38F
文章代碼(AID): #1LJq5h2x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Jq5h2x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