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鯉魚潭的紅面鴨?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翱翔天際)時間11年前 (2015/05/11 21: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的文章。 -------------------------------------------------------------------------------                        (以上文字確認後即可刪除) 請問鯉魚潭目前還有紅面鴨嗎? 之前4月底時我有去~ 因為下雨的關系~所以就只有在遊客中心用餐! 用餐時有問那邊的服務人員~ 他們說目前已經沒有紅面鴨了~ 說什麼展期已經結束~從3月底之後就沒鴨子了! 不知是否正確! 希望有人能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2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1349564.A.84B.html

05/11 22:32, , 1F
休息中 暑假才會再出來
05/11 22:32, 1F

05/12 09:51, , 2F
向日廣場也有鴨子,不過是絨毛的XD
05/12 09:51, 2F
文章代碼(AID): #1LKAayXB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KAayXB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