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徵求xp重灌光碟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苦瓜)時間11年前 (2015/05/29 13:3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電腦大中毒要重灌 xp就好 有沒有大大願意出售或是有多的光碟可以給予嗎?! (不知道有沒有犯法 所以有的話請通知 我立馬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7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2877849.A.0CC.html

05/29 15:36, , 1F
現在都改用USB 隨身碟安裝作業了
05/29 15:36, 1F

05/29 15:51, , 2F
去哪弄@@
05/29 15:51, 2F

05/29 19:48, , 3F
都會用ptt了,自己google試試,一堆XP重灌圖文教學
05/29 19:48, 3F

05/29 20:26, , 4F
為啥要用XP啊,一堆驅動程式都不支援,
05/29 20:26, 4F

05/29 22:27, , 5F
電腦應該也沒很新吧
05/29 22:27, 5F

05/30 00:50, , 6F
除非你有買或是筆電有附,不然這跟徵求盜版是一樣的
05/30 00:50, 6F
文章代碼(AID): #1LP_iP3C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P_iP3C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