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南花蓮稻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nothing to fear)時間11年前 (2015/06/01 14:1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南花蓮稻穗已經黃了嗎? 大概是玉里和富里附近,去年有去看一大片準備收割的稻田,非常壯觀阿! 本來想騎單車 後來因為可以跑更遠 決定租機車 所以也順到問問六十石山有花可以看了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50.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139177.A.58C.html ※ 編輯: pleiadees (219.87.150.73), 06/01/2015 14:14:04

06/01 18:33, , 1F
干脆到池上那會比較好
06/01 18:33, 1F

06/01 20:39, , 2F
今天經過時 已經黃一半了
06/01 20:39, 2F

06/01 22:01, , 3F
可以問新社梯田黃了嗎?
06/01 22:01, 3F

06/02 01:08, , 4F
新社只有黃一塊
06/02 01:08, 4F

06/02 11:42, , 5F
thanks!
06/02 11:42, 5F

06/02 13:32, , 6F
謝謝
06/02 13:32, 6F
文章代碼(AID): #1LQ_VfMC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Q_VfMC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