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五味屋公益米(pa版主已同意張貼)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進廠維修中的ukk請說)時間11年前 (2015/06/01 22:09),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們是一群東華大學企管系的學生 我們在消費者行為的課堂上和花蓮的『五味屋』產學合作 『五味屋』主要是在幫助偏鄉資源不足的孩童,所有收入皆是用於公益性質 『五味屋』官網營收運用:http://goo.gl/aZRtRk 而我們替『五味屋』行銷販賣的米是由『稻寶地,幸福農』 免費提供給『五味屋』販賣募集資金的米 『稻寶地,幸福農』官網:http://goo.gl/bIawwQ 這是由我們學生經營的FB粉絲專頁 https://goo.gl/GAJo37 只要私訊粉絲專頁並且說明自己是PTT鄉民就有每包250元的優惠 有白米和梗米可以選擇 更詳細的資訊皆可以私訊粉絲專頁詢問或是寄私信給我,我會進行回覆 歡迎有在煮飯或是熱愛公益的人與我們共襄盛舉!! <銷售量並不會影響到我們課堂上的成績,我們與五味屋也沒有利益關係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4.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167762.A.EE8.html

06/01 23:11, , 1F
學弟妹加油加油!!
06/01 23:11, 1F

06/01 23:15, , 2F
請問一包幾公斤呢?
06/01 23:15, 2F
明天詢問詳細後私訊您

06/02 21:56, , 3F
請問可以直接說一包幾公斤嗎? 我想這資訊可以公開
06/02 21:56, 3F

06/02 21:56, , 4F
不用私訊隱藏吧 @@ 想知道+1
06/02 21:56, 4F
因為怕他沒回來看才私訊的哦 每包是2公斤哦 有白米跟梗米可以選擇 ※ 編輯: UkZong (114.34.194.40), 06/02/2015 22:54:41

06/02 23:21, , 5F
謝謝告知
06/02 23:21, 5F
文章代碼(AID): #1LR6UIxe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R6UIxe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