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正包子為何現在營業時間那麼短?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winall)時間11年前 (2015/06/03 01:24),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現在被迫要開發票 但還是很好賺阿 以前24小時,現在到下午2點 落差真的很大 旁邊的周氏反而大賺 為何公正包子現在營業時間變那麼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2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265885.A.575.html

06/03 06:58, , 1F
店家說法: 人手不足 缺人
06/03 06:58, 1F

06/03 08:06, , 2F
不爽多繳稅吧?
06/03 08:06, 2F

06/03 08:32, , 3F
台灣老闆真是奇怪,寧願不做生意或人手不足也不要多
06/03 08:32, 3F

06/03 08:32, , 4F
加點薪資找人
06/03 08:32, 4F

06/03 09:22, , 5F
人家就不想這麼累也不行
06/03 09:22, 5F

06/03 09:23, , 6F
廟口紅茶也沒有24hr了 過年耶休息 其實也是件好事
06/03 09:23, 6F

06/03 12:05, , 7F
本文跟推文的店都是宵夜才會去吃,因為沒有別的選
06/03 12:05, 7F

06/03 12:05, , 8F
擇了,如果連宵夜都關了,那就...
06/03 12:05, 8F

06/03 21:54, , 9F
靠平常時間的觀光客就夠吃穿了
06/03 21:54, 9F

06/03 22:37, , 10F
那家光做過年大概就可以吃好幾個月了吧?
06/03 22:37, 10F

06/04 00:07, , 11F
顆顆,花蓮人都知道周家包子比較好吃
06/04 00:07, 11F

06/04 08:56, , 12F
宵夜還有中正路虱目魚阿
06/04 08:56, 12F

06/05 11:44, , 13F
工作跟管人都很辛苦 勞力又勞心 不是加點錢就可以解
06/05 11:44, 13F

06/05 11:44, , 14F
06/05 11:44, 14F

06/05 11:49, , 15F
客人跟員工都一樣 應該說人都是這樣的 你對他好一些
06/05 11:49, 15F

06/05 11:51, , 16F
有些人會很感恩 有些人會越要越多 乾脆關門休息 樂
06/05 11:51, 16F

06/05 11:51, , 17F
得清閒
06/05 11:51, 17F

06/05 21:22, , 18F
推虱目魚粥~站前的那間也不錯
06/05 21:22, 18F

06/06 13:05, , 19F
站前那間我覺得很普通
06/06 13:05, 19F

06/07 10:04, , 20F
昨天聽計程車司機說,是因為和隔壁珠寶店有糾紛
06/07 10:04, 20F

06/07 22:08, , 21F
花蓮人吃來來小籠包,來來優於周家優於公正
06/07 22:08, 21F

06/15 17:23, , 22F
在地人推周家
06/15 17:23, 22F
文章代碼(AID): #1LRURTLr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RURTLr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