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alien ]
討論串[情報] 美崙地區一隻疑似走失柴犬在遊盪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剛剛第三度看到他囉!. http://miupix.cc/pm-17ATP5. http://miupix.cc/pm-SYS3YY. http://miupix.cc/pm-M0SPDI. http://miupix.cc/pm-5PY0IK. http://miupix.cc/pm-WGUZP9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抱歉占用版面. 今天在花蓮人粉絲團上面有人拍到較清楚的照片(謝謝熱心鄉民傳給我). http://i.imgur.com/kxi0SqF.jpg. http://i.imgur.com/C6qAuOk.jpg. http://i.imgur.com/Yq1l7RH.jpg. 這次真的拍的超清楚. 我
(還有65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美崙地區出現一隻應該是走失的柴犬. 黃毛、純種、體型偏細瘦 年紀應該很輕. 因為是在住家附近看到 我平常也有在注意狗狗.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附近住戶養的. 第一次看到是12/3 在中興路 靠近花蓮港餐廳那邊看到. 剛剛 12/6 在復健溫水游泳池那邊又看到一次 而且是22:45. 所以應該是走失無
(還有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