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啦] 叫計程車的經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wantsleep (Leave me alone!)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要從壽豐出發往花蓮趕火車,但因為還想到朋友家打個招呼便多預留了一個小時,提早出發。. 沒想到車子壞在南濱路上,只好把車停路邊,然後打電話給統一叫車。. 一開始統一留了我的電話,只說司機會跟我們聯絡,沒問目的地、沒說車牌、沒預估時間,就掛了電話。. 等了大概10多分鐘有吧,都沒有人跟我聯絡,想說大
(還有32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wv1006 (busy to live?)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2: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概五年前開始從版上知道計程車的資訊後就一直叫統一的車了. 不過從今年暑假返家開始,統一給我的經驗就不太好,當時電話叫車後對方跟我說. 等下就到,於是照以前的經驗就在約定點等了許久,眼看火車發車時間快到了趕緊. 打電話再問,結果電話中告訴我 "現在很忙,調不到車" 就掛掉了,讓我滿臉錯愕. 與著急"
(還有4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