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叫計程車的經驗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bwv1006 (busy to live?)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2:22)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概五年前開始從版上知道計程車的資訊後就一直叫統一的車了
不過從今年暑假返家開始,統一給我的經驗就不太好,當時電話叫車後對方跟我說
等下就到,於是照以前的經驗就在約定點等了許久,眼看火車發車時間快到了趕緊
打電話再問,結果電話中告訴我 "現在很忙,調不到車" 就掛掉了,讓我滿臉錯愕
與著急"好不容易買到的車票難道就要錯過了嗎?" 好在運氣不錯,正好馬路對面有
計程車才讓我沒錯火車。(不過之後還叫統一的車)
上週五叫了統一的車,撥通了電話:
"你要搭幾分的車?"
"20分的車"
"等一下喔" (結束通話)
大概等了10多分鐘後,車到了,不過剩下約10分鐘火車就開了,想說趕不上了,結果
一路狂飆,從市區麥當勞到車站開外環道時速竟然飆到80,到了路口還直接超過前面
等紅綠燈的隊伍,直接衝到第一個去,到了車站卸下行李時看了一下錶 只花了6分鐘
就到車站,總算順利上車,好家在我的膀胱夠強 褲子是乾的,因為我沒多帶褲子。
昨天晚上11:40到花蓮,走到空無一人的青葉飯店大概45分,撥給統一,司機說等下
到,一直等到12:05左右,身邊陸續也來了其他等車的人,好不容易統一來了,結果
身旁的歐巴桑趕緊提著行李上前開車門,說這是他叫的車,我問了司機是不是到XX的
他說後面還有三台車都快來了,你再等等
歐巴桑走了幾分鐘後雖有計程車經過,但都不是統一的....
以上個人經驗,讓我以後不考慮統一了
叫了五年統一的車,也該換口味了,想請問版友是否推薦開車比較穩,也比較守信用
的車隊(稍微貴一點也沒關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25.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alien/M.1418012556.A.14A.html
推
12/08 12:37, , 1F
12/08 12:37, 1F
推
12/08 13:04, , 2F
12/08 13:04, 2F
→
12/08 13:04, , 3F
12/08 13:04, 3F
→
12/08 13:05, , 4F
12/08 13:05, 4F
→
12/08 13:05, , 5F
12/08 13:05, 5F
推
12/08 15:03, , 6F
12/08 15:03, 6F
→
12/08 15:03, , 7F
12/08 15:03, 7F
推
12/08 16:09, , 8F
12/08 16:09, 8F
推
12/08 19:15, , 9F
12/08 19:15, 9F
推
12/08 23:11, , 10F
12/08 23:11, 10F
→
12/08 23:11, , 11F
12/08 23:11, 11F
→
12/09 08:20, , 12F
12/09 08:20, 12F
推
12/10 01:58, , 13F
12/10 01:58, 13F
→
12/10 01:58, , 14F
12/10 01:58, 14F
→
12/10 01:58, , 15F
12/10 01:58,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ualien 近期熱門文章
25
5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