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alien ]
討論串[問題] 開蘇花真的很恐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開了超過半年的心得。. 我因為工作的原因搬到花蓮,但常常回台北找之前同事和朋友玩樂,. 所以一個月大概會來回台北花蓮兩趟左右。. 我個人覺得蘇花在天氣好的時候,相當好開,只要不塞車,沿途的風景還很美。. 我也開過晚上,個人比較喜歡晚上,因為車子很少,但是下雨天的夜晚,蘇花開. 起來會視線不
(還有2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