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開蘇花真的很恐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fish (happiness is far away)時間11年前 (2015/04/19 17: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我開了超過半年的心得。. 我因為工作的原因搬到花蓮,但常常回台北找之前同事和朋友玩樂,. 所以一個月大概會來回台北花蓮兩趟左右。. 我個人覺得蘇花在天氣好的時候,相當好開,只要不塞車,沿途的風景還很美。. 我也開過晚上,個人比較喜歡晚上,因為車子很少,但是下雨天的夜晚,蘇花開. 起來會視線不
(還有246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ming (。。深刻。。)時間11年前 (2015/04/18 04: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因為家族親戚要嫁到花蓮,. 所以我們全家都會去吃喜酒,. 因為有小孩東西很多,目前打算開車前往.... 可是怎麼每個聽到的人連旅行社代訂飯店的人員聽到都建議我們搭火車,. 蘇花真的很不好開是嗎?. 另外請教,喜酒是在母親節那週,. 我們週日吃完午宴會慢慢開回台北,. 大概要抓多久塞車的時間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