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知道口福熱呼呼雞肉絲麵的下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nuts (.)時間9年前 (2016/12/19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突然好想吃這家. 之前謠傳溝仔尾要拆掉前去吃時有跟老闆娘聊天,. 那時候她有說拆掉之後就不做了,. 有點後悔沒有跟老闆娘留電話.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有改變心意在其他地方又營業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9.96. 文章網址: ht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na13 (nina)時間11年前 (2015/05/17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口福熱呼呼這家小麵店的雞肉絲麵. 是我幾年前住在花蓮時的一個重要回憶. 後來有去花蓮都還會特地去吃. 原本是老爺爺老婆婆在做 後來似乎換手成一位阿姨. 但上次去那裡店都拆了. 爬文去年版上也有人問 但當時並沒有得到解答. 所以想再問一次 現在有沒有在地人知道這家店還有沒有在經營呢?. 跑到哪裡去了?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