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alien ]
討論串[問題] 有人知道口福熱呼呼雞肉絲麵的下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口福熱呼呼這家小麵店的雞肉絲麵. 是我幾年前住在花蓮時的一個重要回憶. 後來有去花蓮都還會特地去吃. 原本是老爺爺老婆婆在做 後來似乎換手成一位阿姨. 但上次去那裡店都拆了. 爬文去年版上也有人問 但當時並沒有得到解答. 所以想再問一次 現在有沒有在地人知道這家店還有沒有在經營呢?. 跑到哪裡去了?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