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知道口福熱呼呼雞肉絲麵的下落嗎?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時間9年前 (2016/12/19 19: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突然好想吃這家 之前謠傳溝仔尾要拆掉前去吃時有跟老闆娘聊天, 那時候她有說拆掉之後就不做了, 有點後悔沒有跟老闆娘留電話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有改變心意在其他地方又營業呢?? ※ 引述《nina13 (nina)》之銘言: : 口福熱呼呼這家小麵店的雞肉絲麵 : 是我幾年前住在花蓮時的一個重要回憶 : 後來有去花蓮都還會特地去吃 : 原本是老爺爺老婆婆在做 後來似乎換手成一位阿姨 : 但上次去那裡店都拆了 : 爬文去年版上也有人問 但當時並沒有得到解答 : 所以想再問一次 現在有沒有在地人知道這家店還有沒有在經營呢? : 跑到哪裡去了? : 雖然老人家可能已經不做了 : 但是有機會的話 真的很想再吃一次這家小麵店...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9.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82145502.A.B8D.html

12/19 22:09, , 1F
懷念+1
12/19 22:09, 1F
文章代碼(AID): #1OLxxUkD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OLxxUkD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