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狗飼料一包3.5kg雞肉口味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徵求家樂福點數中~)時間11年前 (2015/04/27 17: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牌子是旺得福的,因為家裡的狗狗不喜歡這個牌子的~ 所以買了之後就沒什麼吃,想說拿去丟掉很浪費, 所以想看看版上有沒有人想要的可以拿去, 頭城或是頭城交流道可以自取。 其他宜市等等之類的也可以,但要約時間, 有的時後會去。 -- 尋找理想中的房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0.27.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126592.A.38A.html

04/27 19:04, , 1F
推好心!想拿但我在宜蘭市...
04/27 19:04, 1F

04/28 15:55, , 2F
已送出囉~
04/28 15:55, 2F
文章代碼(AID): #1LFW00E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W00E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