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綠博貴賓卷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江)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3: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貴賓卷是平假日都可以使用嗎? 另停車需另外收費嗎?還是不用? 有用過貴賓卷的大大能解惑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234995.A.033.html

04/29 09:43, , 1F
前幾年是都可以用,到停車收費亭那給他看不用錢
04/29 09:43, 1F

04/30 14:57, , 2F
停車要收費唷!一般轎車50元
04/30 14:57, 2F
文章代碼(AID): #1LFwTp0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FwTp0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