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想買 escape 2.3l 4wd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eio)時間11年前 (2015/05/01 06: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找一台 ford escape 2.3 4wd 預算含過戶稅金等20萬內 希望是有天窗版本 有定速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434648.A.ADF.html

05/01 08:48, , 1F
宜蘭這邊可能鐵牛力阿卡比較容易買的到歐
05/01 08:48, 1F

05/01 14:57, , 2F
應該還好 我身邊親人就好幾台 就只是4wd不好找
05/01 14:57, 2F
文章代碼(AID): #1LGhDOhV (I-Lan)
文章代碼(AID): #1LGhDOhV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