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Wings for Life World Run行李寄放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01 22:2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參加路跑因為一個人搭火車前往(當天離開)想請問 5/3星期日在宜蘭舉辦的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有沒有人知道會場有沒有地方可以寄放行李 因為會先去別的地方玩之後再去路跑 所以有背一個後背包 網站上有看到會場可以寄放跑者袋(應該是一個小束口袋) 不知道行李能不能綁在一起順便放 如果不能放行李的話 是不是就只能看宜蘭火車站有無行李櫃可以寄放了 還是有人是開車前往 能借我寄放車上呢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放哪?警察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490441.A.2E3.html

05/01 23:08, , 1F
宜蘭火車站有行李櫃啊。那附近都沒有了呢...不然就只
05/01 23:08, 1F

05/01 23:08, , 2F
剩百貨公司了呢
05/01 23:08, 2F

05/01 23:10, , 3F
火車站有置物櫃,可以那去火車站行李房寄放算件一件30吧
05/01 23:10, 3F

05/01 23:10, , 4F
?,行李房有下班時間要注意
05/01 23:10, 4F

05/01 23:11, , 5F
可以打電話問主辦單位,有無提供置物服務
05/01 23:11, 5F

05/01 23:17, , 6F
請買路跑協會袋子它可以裝超多
05/01 23:17, 6F
好的 謝謝各位的建議 剛查了一下路跑協會的衣保袋 原來之前路過某路跑活動 看到一整片紅袋子就是路跑協會的袋子 ※ 編輯: TheProfessor (111.242.12.152), 05/02/2015 00:08:07 ※ 編輯: TheProfessor (111.242.12.152), 05/02/2015 00:12:00

05/02 11:23, , 7F
早上我去拿這次活動物資,袋子真的很小 所以記得要寄物
05/02 11:23, 7F

05/02 11:23, , 8F
或想辦法買到路跑袋子唷
05/02 11:23, 8F
感謝提供新資訊 有看到FB別人貼的照片 物資袋真的不大 有託人買路協的衣保袋了 明天一起加油囉! ※ 編輯: TheProfessor (111.242.12.152), 05/02/2015 14:08:48
文章代碼(AID): #1LGur9BZ (I-Lan)
文章代碼(AID): #1LGur9B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