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免費ukulele教學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邁向研究生)時間11年前 (2015/05/03 19:01),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有興趣的人直接站內信跟我討論時間。 僅推文者不再理會。 本人學習ukulele一年多,想在宜蘭找同好一起練琴,最好是在羅東。 之前有徵過,感覺版上有興趣的人不多。在此除了徵求有意者,也歡迎初學者,關於基本 的和旋,認譜,節奏等我都能指導,就算是完全生手也希望能認識您。 要是縣內哪裡已經有團練,也請讓我加入。感謝! 時間希望是週間晚上,依照大家方便為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39.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650874.A.290.html

05/03 21:21, , 1F
我可以學嗎?我只有一把烏克麗麗跟0技術
05/03 21:21, 1F

05/03 21:31, , 2F
如果沒有琴可學嗎
05/03 21:31, 2F

05/03 21:40, , 3F
我我我!自彈自唱三年XD 可以一起約出來野餐彈琴~
05/03 21:40, 3F

05/03 23:44, , 4F
我跟過Bruce Shimabukuro上課
05/03 23:44, 4F

05/04 00:01, , 5F
組織中!請有意願者請提供方便時間,以及可以的時段
05/04 00:01, 5F

05/04 00:59, , 6F
熱心大推,我也想學^^
05/04 00:59, 6F

05/04 01:17, , 7F
推一個,我也很想學
05/04 01:17, 7F

05/04 03:19, , 8F
推!好人~~我也想學 0基礎
05/04 03:19, 8F

05/04 09:11, , 9F
想學+1 有琴0技術
05/04 09:11, 9F

05/04 10:31, , 10F
其實基本彈唱很簡單,3節課就會了。但是樂理跟groove..
05/04 10:31, 10F

05/04 11:03, , 11F
推 自學很久 進步空間有限
05/04 11:03, 11F

05/04 21:17, , 12F
推 我是很想學啦 但是烏克麗麗 0基礎
05/04 21:17, 12F

05/04 21:17, , 13F
木吉他只會一點而已
05/04 21:17, 13F

05/04 21:18, , 14F
怕會拖累各位 哈哈
05/04 21:18, 14F

05/04 23:32, , 15F
我也沒有接觸過,但想學,請問週末假日方便嗎?
05/04 23:32, 15F

05/05 12:30, , 16F
想+1
05/05 12:30, 16F

05/06 21:58, , 17F
想學! 有琴,初學
05/06 21:58, 17F

05/07 02:04, , 18F
有琴,不會彈,想學+1
05/07 02:04, 18F
※ 編輯: paranoia5201 (42.79.134.165), 05/07/2015 18:12:44 ※ 編輯: paranoia5201 (42.79.134.165), 05/07/2015 18:15:23
文章代碼(AID): #1LHV_wAG (I-Lan)
文章代碼(AID): #1LHV_wA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