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借翻土機或中耕機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境安樂活)時間11年前 (2015/05/05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最近想整理一塊地來種點作物,只是業餘而已 想說哪裡可以租或借的到中耕機或是翻土機具 或是板友們有沒有誰家裡是務農的,可以出借機具? 中耕機我會操作,如果是中大型機具,我可以付酬勞麻煩跑一趟幫我把土翻過一遍即可。 另外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什麼工具是可以快速方便的把石頭分離出來? 現在都蹲在地上一顆一顆撿Orz.... 謝謝大家幫忙和回答。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836618.A.7A6.html
文章代碼(AID): #1LIDMAUc (I-Lan)
文章代碼(AID): #1LIDMAU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