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淘寶湊重合寄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花錢手很軟)時間11年前 (2015/05/07 19: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目前有4.1kg的貨在上海優捷速遞那裡, 覺得為了0.1公斤多花1公斤的郵資不划算, 想找宜蘭人合寄分郵資, 或是我也可以幫您拍下但要確定尾數<0.9kg而且我無法幫您退貨檢查什麼的喔, 這家3-5公斤是14rmb/kg, 意者站內信謝謝。 貨到之後平日羅東可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1.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0998512.A.62C.html

05/08 00:54, , 1F
.1的應該都能凹吧@@
05/08 00:54, 1F

05/08 06:29, , 2F
因為沒成功才來徵合寄啊
05/08 06:29, 2F

05/08 15:40, , 3F
已徵到
05/08 15:40, 3F
文章代碼(AID): #1LIqtmO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IqtmO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