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串心老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悠悠)時間11年前 (2015/05/09 15: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宜蘭真不安寧,前幾天買冰箱不爽縱火,啊河濱又半夜不睡覺的高中生被砍。 R.I.P. 河濱旁的一串心也好幾天沒看到出來賣了,前幾天經過,連賣炸物的也沒出現,請問有人 知道他們最近怎麼沒出來賣了嗎? 還是他們知道會發生不幸的事情先收攤休息了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78.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1156094.A.4F5.html

05/09 15:51, , 1F
你說香腸+一串心老伯嗎 他老婆生病 他就在家陪她!
05/09 15:51, 1F

05/09 19:31, , 2F
星期五炸物有開喔 那天剛好有去
05/09 19:31, 2F
文章代碼(AID): #1LJRL-Jr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RL-Jr (I-Lan)